【裘龙】忏悔室

啊啊啊啊(/∇\*)

盐水卤凤梨:

摇曳的灯烛,冷清的大堂,肃穆哀伤的圣徒铜像,唯一被赋予了生命却禁锢在花瓶瓦罐里的鲜花,

环绕包围在中央的小屋子。

一般地,这地方每天都会有神父值班。不过反正也是神学院主管的地方,想攒学分的学生就被送到这里,听善男信女倾诉心中的罪孽。然而除了几个图好玩去闹闹的家伙,后来他们被神学院院长——一个不为人知不可言传的名字——用不为人知不可言传的魔法教训了一下,少有正经悔过的好孩子了。

出乎意料地,忏悔室里的小屋子,传来椅子倒地的声音。随后一声可疑的、听得出来是拼命抑制住但还是跑了出来的音,划破了寂静的夜。






"唔——"

练白龙被按在地上,用手捂住嘴,牙咬得紧紧的,心里骂着早知道大半夜的不来送夜宵探班了。

还被值班的禽兽神父扑了个正着。

“起开,有人来了怎么办——喂别乱动!”白龙努力抬起上半身,面露愠色地看着迅速扒下他明天上课准备穿的裤子的裘达尔。后者却不予理睬,略带粗暴地把白龙的长萝卜裤扔在一边,而后轻轻地隔着他内裤抓住,才抬起脸来,带有戏谑之意地笑了笑,

“来了也做夜宵吃掉。”

白龙只觉得自作孽不可受,要死咧。他的分身在裘达尔的揉捏下已经有了反应,头脑除了电过一般酥麻的感受,只剩下祈祷没有人来做忏悔。

不过应该不会有人的吧,毕竟忏悔什么的……白龙迷迷糊糊地想着,看着裘达尔跨坐到他身上,一只手摆弄着白龙的,一只手探上来,开始一颗一颗地解开他的纽扣。



“那个……不好意思……做忏悔什么的不要报学院姓名班级的吧?”不合时宜的人声偏偏响起,是白龙相当熟悉的音色,“就是可以匿名吧?”

“嗯。”裘达尔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,正要解开白龙衣服最后一颗扣子,手被白龙突然握住。

“住手是我室友阿里巴巴……”白龙紧张地用口型告诉他,害怕这个不正经的神父搞出什么幺蛾子。

“那个……就是也不算悔过吧?就是我有个室友叫……用A来代称吧?”阿里巴巴似乎在迟疑着什么,最后还是鼓足勇气说出了口。白龙内心很震精(和谐),但他只能用“你好好听他说”的眼神看着裘达尔。

裘达尔挑了挑眉,手松开纽扣。白龙松了口气。突然,裘达尔反抓住他的手,拉上来细细地含了一根手指头在嘴里。

“!”白龙差点叫出声,但理智还是让他咬住嘴唇,硬生生把惊呼吞了回去。

“A有个男……呃有个恋人叫B……”阿里巴巴思考着基督教允不允许同性恋,硬生生把“男友”拐了几回弯换成了“恋人”。而此刻裘达尔却用手握住白龙的手指,嘴含住,舌头也不闲着,灵活地在指尖转了两圈,而后又舔舐起指根,动作熟练得简直含着的不是手指……白龙不敢往下想,想伸手捂脸却不得动弹。




“A做饭真的是非常好吃,我的两位朋友B和C也……”阿里巴巴接着说下去。

“你刚刚用过B了。”裘达尔突然冒出不冷不热的一句。

“啊实在抱歉!”阿里巴巴好像听见前面的小房间里有东西被重重推开的声音,觉着还是不要太深究的好,“那就用C和D好啦。C和D也相当喜欢A做的菜。所以A除了给B做便当以外有时也给我们烧点什么……”

“嘛当然我们偶尔也趁A不注意走B的便当里拿点什么出来……真的只是偶尔哦!”

“诶……”裘达尔眯起了眼睛,虽然他也知道每天的便当都比正常分量少,不过这样听当事人说出来还真是……

“相当不爽啊。”他忿忿地低声说。

“诶什么?”阿里巴巴急忙问。

“没什么请继续!”情急之下练白龙喊道。“噢……”阿里巴巴竟没有发现接话的换了个人,“今天晚上A做的炒牛柳实在是太棒了!口感一级赞!然后我们一不小心把B的牛柳全部……”






小房间里死一般的寂静。

“呜……C和D没有自觉,所以我把我们食堂饭扒了点填补裘达……B的便当的空缺,但——但是——”

“真的没关系吗……我一整晚都没见着A……也没看见B……寝室熄灯也都找不到人……”

“倒不是担心他们俩安全,明天他们会不会闹翻啊……”

阿里巴巴不安地绞着手指,“我好愧疚啊怎么办神父……”




良久,小房间里才传出一声叹息。“他们会没事的,神明保佑他们。”

“神也会原谅你的,(所以赶快滚吧),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啊那就好说出来轻松多了……”阿里巴巴欣喜的声音渐渐到了大堂门口,“真是感激不尽!那么我就此告辞了。”

关门的声音结束后,小房间里,白龙挣扎着直起上半身,裘达尔帮忙扶了一把,顺势把人抱到他大腿上来。

“卧槽我还想什么事啊。你今天缠着我做夜宵只是因为这个?”白龙靠在裘达尔身上,微微喘着。

“晚饭不是土豆炖肉吗?怎么会是炒牛柳呢……”裘达尔委屈地蹭蹭白龙的脸,“炖的烂死了我还以为你病没嗑药呢。”

“你也压根不知道那是谁做的吧……”白龙无奈了伸出手,玩起了裘达尔的大麻花,“开心了没?”

“嗯,不过肚子饿了一 v 一”



—END—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Perseus-xp | Powered by LOFTER